SinoSky 离线下载上线

SinoSky 离线下载 是一个基于迅雷离线服务的资源分享/下载网站,说白了就是免费的迅雷离线下载,支持迅雷、 IDM、aria2、wget 等下载工具。

 

本服务非破解,用的是我自己的会员账号,由于每个账号同时下载的数量有限制,所以不可能供太多人使用。又由于迅雷在离线下载接口中加入了与gcid(文件全局id),uid(用户id),ti(任务id)和文件大小相关的验证码,导致不同用户的下载链接都不相同,所以无法通过账户分担方式均衡负载。

总而言之,这是一个小范围的项目,用的人多了就会关闭注册。想要长期稳定使用,请去买迅雷会员。

 

网址:http://dl.sinosky.org你也可以通过 https 访问:https://dl.sinosky.org (程序运行在 OpenShift 上,所以证书是颁发给 *.rhcloud.com 的),免费的 CDN 不支持 https,凑活着用吧。

 

注意:

1. 使用浏览器下载文件需要安装跨站 Cookie 脚本,详见网站左边的说明,使用下载工具下载不需要安装。

2. 本站不支持 Internet Explorer,使用 IE 访问者送蓝屏一张。

3. 不要使用迅雷下载文件,迅雷不支持 cookie 导入,Windows 下推荐使用 IDM,Linux 和 Mac OS 下推荐使用 aria2


SinoSky 离线下载上线
https://www.sinosky.org/sinosky-lixian/
作者
Jat
发布于
2013年3月9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