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lime Text Dev Builds

Sublime Text 的 Dev Builds 还算稳定,但只提供给已注册用户使用。通过对已破解文件的逆向,我找到需要修改的地方,详见这篇文章

 

在工具的选择上,OllyDbg 虽然能保存修改后的文件,但只能分析 32 位 Windows 程序;IDA 十分强大,支持 32 位和 64 位的 Windows、OS X 和 Linux 程序,但又不能保存修改后的文件。

其实 IDA 有一个隐藏的 patch program 功能,把配置文件 cfg\idagui.cfg 中的 DISPLAY_PATCH_SUBMENU 的选项改为 YES,就会在 Edit 菜单下多出一个 Patch Program 子菜单。

crack_sublime_text_1

然后定位到需要修改的地方,使用 Edit -> Patch Program -> Assemble 功能修改代码。

crack_sublime_text_2

crack_sublime_text_3

需要注意的是,这个功能并不像 OllyDbg 的修改代码功能,可以自动使用 nop 填充剩余空间,所以你要自行修改。

crack_sublime_text_4

IDA 并不会对原始文件做任何修改,保存也只是保存到数据库中。但我们可以切换到 Hex View,根据当前的 offset 和修改后的内容,使用 WinHex 等十六进制编辑器修改原始文件。

crack_sublime_text_5

crack_sublime_text_6

 

最后附上已破解的 Build 3061,我会尽量跟进的。License 可以使用原来的 keygen 生成。把已破解的文件根据原始文件名修改后覆盖上去就可以了,由于是在 Windows 下修改和打包的,OS X 和 Linux 用户需要给文件添加可执行权限,使用命令 chmod 755chmod a+x

点我下载

解压密码:sinosky.org

sublime_dev_cracked


Sublime Text Dev Builds
https://www.sinosky.org/sublime-text-dev-builds/
作者
Jat
发布于
2014年1月1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