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 初学者的代码式学习方案

// 本文写给 python 新手,但要求所谓“初学者”已经至少精通一门其他编程语言。

// 如果你还不知道 python 是什么,甚至没有在计算机编程上花费任何一点时间……那么请自觉略过这一行文字之下的所有内容,它们不适合你。

 

 

// 好吧,切入正题。

// Python 相对来说比较简单,也许这只是我个人认为。但是对比 C++ 来说,用“简单”形容不为过。

// 如果你自认为英语非常不错,也可以直接转到 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 网页查看英文原版。

// 这篇文章仅仅是将原文中提到的代码、注释等翻译并整合为一个 .py 文件,使对编程有一定基础者可以直接通过对比源代码与输出结果来学习 python 语言。

// 执行 .py 文件需要 下载 Python 运行环境 并安装,Windows 平台可能还需要 PowerShell(Windows XP 或更低版本操作系统)。

 

// 2013-2-3 更新:第一章至第七章内容

下载 1-7.py 文件

 

// 文章待更新……


Python 初学者的代码式学习方案
https://www.sinosky.org/python-starter-s-scripts/
作者
Jat
发布于
2013年2月3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