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,GAE

今天凌晨12点左右,百度蜘蛛反常得来爬我的博客,而且不仅仅是爬主页,几乎所有的网页都爬了个遍。但很不幸的是,没多久,GAE的 Datastore Read Operations 配额就从70%左右直接用光,这也是连续第4天出现超配额的情况了。

对此,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:把博客转移至BAE。在未来几天内,我会逐步完善这个新博客,并把以前的文章转移过来。很遗憾,由于博客系统和数据库都不同,我无法把评论也转移过来。不过,部署在GAE上的博客仍然会保留。

目前,这个博客的域名是 http://www.sinosky.org ,等到完善以后,会转移至原来的域名 http://www.sinosky.org ,旧博客的域名将会是 http://old.sinosky.org

P.S 现在是凌晨6点,百度的蜘蛛还没走……


再见,GAE
https://www.sinosky.org/goodbye-gae/
作者
Jat
发布于
2012年12月17日
许可协议